family day~

星期五~都会跟家人去走街...今天不例外...今天其实我还蛮累(因为昨天玩了一整天),不想去哪走走..只是想跟他们一起吃晚餐..因为老爸说要带我们去 'kuntai' 吃泰国吃...我和大妹很期待噢!
下午去pacific逛逛~买些日常用品...最喜欢跟家人一起买日常用品!!哈哈..要吃什么就拿咯!嘻嘻...
7点咯!!yeah~晚餐时间到咯!..到了'kuntai'..人潮刚刚好...点的菜都要辣到头皮发麻噢!!哈哈...看到一道道的菜,好兴奋噢!!..不停的吃..当然,也不忘了拍照...


好大的脸!!


小妹和kakak


超重的男人~老爸

妈咪和大妹


只是一部份噢!




全部饱到呱呱叫~

3 comments:

Jason said...

在哪里吃?看来真不错哦!
最重要的是多少钱?

河后離村沙 said...

很有胃口哦!
我有話要講~六月我會Uplod一首Hip-Hop風格
的歌上來!是我第一次寫Hip-Hop歌曲!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!給我意見!分享給朋友!謝謝!
http://khengwei8238.blospot.com/

YYhong said...

kun thai~~~~~~yum yum~~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family day~


星期五~都会跟家人去走街...今天不例外...今天其实我还蛮累(因为昨天玩了一整天),不想去哪走走..只是想跟他们一起吃晚餐..因为老爸说要带我们去 'kuntai' 吃泰国吃...我和大妹很期待噢!
下午去pacific逛逛~买些日常用品...最喜欢跟家人一起买日常用品!!哈哈..要吃什么就拿咯!嘻嘻...
7点咯!!yeah~晚餐时间到咯!..到了'kuntai'..人潮刚刚好...点的菜都要辣到头皮发麻噢!!哈哈...看到一道道的菜,好兴奋噢!!..不停的吃..当然,也不忘了拍照...


好大的脸!!


小妹和kakak


超重的男人~老爸

妈咪和大妹


只是一部份噢!




全部饱到呱呱叫~

3 comments on "family day~"

Jason on May 25, 2009 at 1:26 PM said...

在哪里吃?看来真不错哦!
最重要的是多少钱?

河后離村沙 on May 25, 2009 at 5:24 PM said...

很有胃口哦!
我有話要講~六月我會Uplod一首Hip-Hop風格
的歌上來!是我第一次寫Hip-Hop歌曲!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!給我意見!分享給朋友!謝謝!
http://khengwei8238.blospot.com/

YYhong on June 19, 2009 at 3:44 AM said...

kun thai~~~~~~yum yum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