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

不喜欢 'up 2 u' 这句话!!...就算是我爱的人跟我说 up 2 u.. 都会讨厌...给我一种*随便啦!你死是你的事!*的感觉..

4 comments:

Jason said...

我也是一样,我不管谁说我都不喜欢.
除了随便啦!你死是你的事!*的感觉,还有就是敷衍我和好像不想跟我讲话.

别想太多了!不开心或生气,会很快老的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,就像'他'常常讲'随便'一样!
真是欠打!

chloe said...

是咯!!我今天刚警告他罢了!如果再听到~!!!mana zai..还是一样!!pek!!

Anonymous said...

已经改不了的啦~除非给他想到新的,不然他可以讲到十年后!!

Monday, May 25, 2009

不喜欢


不喜欢 'up 2 u' 这句话!!...就算是我爱的人跟我说 up 2 u.. 都会讨厌...给我一种*随便啦!你死是你的事!*的感觉..

4 comments on "不喜欢"

Jason on May 26, 2009 at 1:28 PM said...

我也是一样,我不管谁说我都不喜欢.
除了随便啦!你死是你的事!*的感觉,还有就是敷衍我和好像不想跟我讲话.

别想太多了!不开心或生气,会很快老的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,就像'他'常常讲'随便'一样!
真是欠打!

chloe on May 26, 2009 at 11:33 PM said...

是咯!!我今天刚警告他罢了!如果再听到~!!!mana zai..还是一样!!pek!!

Anonymous said...

已经改不了的啦~除非给他想到新的,不然他可以讲到十年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