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病了~

昨晚,去叔公的丧礼...今天7早8早就去alor star清明啦~拜二叔...回到家,换了衣,匆匆忙忙地去牛场拜阿嫲...早上10点多的阳光为什么会那么热的叻?!..幸好舅舅有带'pelepop'的大伞..我也把自己包得像平常在路边会看见的越南妹!哈哈哈...拿着一把伞,站着听他们'bili bala bili bala'..我突然觉得有点反胃,全身发抖..还吐叻!!好辛苦又好突然!!...就上车休息啦...一回到家,就睡个觉...醒来冲个凉后,突然觉得好辛苦...睡也不是,躺也不是...全身好酸痛...又冷~..要病了!omg..haizz..真的病了..好累噢~妈妈还怕是因为‘冲’到~因为去太多那种地方..还好现在没事啦~只是很想睡...哈哈~ZZzZZZzzzz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嘻嘻~ 怎么不放照片的?
看看你的越南装是怎样的哦~^_^

好好照顾自己哦~
喝多点水~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我病了~


昨晚,去叔公的丧礼...今天7早8早就去alor star清明啦~拜二叔...回到家,换了衣,匆匆忙忙地去牛场拜阿嫲...早上10点多的阳光为什么会那么热的叻?!..幸好舅舅有带'pelepop'的大伞..我也把自己包得像平常在路边会看见的越南妹!哈哈哈...拿着一把伞,站着听他们'bili bala bili bala'..我突然觉得有点反胃,全身发抖..还吐叻!!好辛苦又好突然!!...就上车休息啦...一回到家,就睡个觉...醒来冲个凉后,突然觉得好辛苦...睡也不是,躺也不是...全身好酸痛...又冷~..要病了!omg..haizz..真的病了..好累噢~妈妈还怕是因为‘冲’到~因为去太多那种地方..还好现在没事啦~只是很想睡...哈哈~ZZzZZZzzzz

1 comments on "我病了~"

Unknown on March 29, 2009 at 12:31 PM said...

嘻嘻~ 怎么不放照片的?
看看你的越南装是怎样的哦~^_^

好好照顾自己哦~
喝多点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