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酸背痛+黑黑~

aiyo~今天早上醒来...一翻身,wah!!好痛噢!我的颈项,背,腰~为什么叻?昨天,跟一班朋友到bukit merah 玩水~玩的时候什么都不管,也不担心会黑...回到家~wuwuwu~'mummy..!我有黑去吗??!!'..一直问一直问...果然..我的脸变得好暗噢!!哈哈哈~只好一直服mask...
为什么会酱叻?讲起都好笑~玩水之前,擦了一片防晒,skin care的防晒,我不懂是不适合下水的~哈哈..因为我怕我用来擦手脚的太强嘛!..一下水,妹妹就笑我了!还以为什么事..原来是我的防晒全掉了,很丑!..嘻嘻~那时候开始我就很烦了!怎么办??我的脸会黑的啦!!开始担心咯!!..可是玩啊玩就忘记了~..结果咯!!!
哎哟!哎哟!!...不讲咯~要按摩按摩~嘻嘻.....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怎么不放你的照片来看哦?hehe xD
你之前没用过防晒膏吗?^^
你跟家人去哦~?

Chloe said...

有用过!不想用太强的嘛!根朋友啦..带买妹妹去~

Unknown said...

hehe xD 做么不想用呢?
想晒黑吗?
可是黑对女生来讲不是很好的条件哦!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腰酸背痛+黑黑~


aiyo~今天早上醒来...一翻身,wah!!好痛噢!我的颈项,背,腰~为什么叻?昨天,跟一班朋友到bukit merah 玩水~玩的时候什么都不管,也不担心会黑...回到家~wuwuwu~'mummy..!我有黑去吗??!!'..一直问一直问...果然..我的脸变得好暗噢!!哈哈哈~只好一直服mask...
为什么会酱叻?讲起都好笑~玩水之前,擦了一片防晒,skin care的防晒,我不懂是不适合下水的~哈哈..因为我怕我用来擦手脚的太强嘛!..一下水,妹妹就笑我了!还以为什么事..原来是我的防晒全掉了,很丑!..嘻嘻~那时候开始我就很烦了!怎么办??我的脸会黑的啦!!开始担心咯!!..可是玩啊玩就忘记了~..结果咯!!!
哎哟!哎哟!!...不讲咯~要按摩按摩~嘻嘻.....

3 comments on "腰酸背痛+黑黑~"

Unknown on March 21, 2009 at 4:37 PM said...

怎么不放你的照片来看哦?hehe xD
你之前没用过防晒膏吗?^^
你跟家人去哦~?

Chloe on March 21, 2009 at 8:09 PM said...

有用过!不想用太强的嘛!根朋友啦..带买妹妹去~

Unknown on March 23, 2009 at 11:04 AM said...

hehe xD 做么不想用呢?
想晒黑吗?
可是黑对女生来讲不是很好的条件哦!